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积极准备元旦晚会节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6 20:04:29 更新时间:2016/12/26 20:14:25

    为响应学院元旦晚会号召,基础部积极申报节目,并通过最终审核。2016年12月26日,在经过多次排练之后,来到金马礼堂进行现场彩排。
    伴着悠扬的音乐,领唱和“伴舞”整齐入场,而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这并非一个传统的歌舞节目,而是展现了基础部特有风采的表演。在节目中,不仅有整齐划一的太极拳表演,作为“领舞”的徐楠楠老师更是将太极和武术结合在一起,柔中带刚,刚中带柔,让大家拍手叫好。当然,依旧少不了我们的段主任,以及几位男同事,洪亮、高亢、浑厚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看到了草原的辽阔……
    作为观众的基础部成员,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使表演更加完善。相信在12月29日的晚会上,基础部的节目一定会让全校师生眼前一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