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与五年制教职工元旦联欢会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6 19:55:28 更新时间:2016/12/26 20:14:26
一 活动主题:青春同路,温暖同行
二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三 活动地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号楼102室
四 活动参与部门:基础教学部与五年制专科
五 出席领导:基础部主任:段平生主任  五年制:朱建立主任
    本次元旦晚会,以沟通感情,增进交流,拉近同志之间的关系,培养教师之间的合作意识为目的,体现了我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以迎接新的一年为主题,期盼2017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经过为期三个星期的节目海选与彩排,关于元旦晚会的节目我们最终确定下来,此次晚会围绕五年制与基础教学部的教师的发展进行了精心策划,通过集体互动展现了教师们的多才多艺,每一个节目都是由各教研室老师的老师出演,歌声优雅动听,小品形象搞笑,相声雅俗共赏、喜闻乐见。并且在节目之间的教师互动环节,还组织了特别有意思的游戏,再次使得老师们的气氛更加融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