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以生为本责任为先我院2016年新进辅导员考核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张月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7 17:02:04

以生为本  责任为先

我院2016年新进辅导员考核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检验我院2016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拓展思路、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11月24日下午,在我院办公楼404会议室特召开“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年新进辅导员考核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我院副院长万振松,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及13名新进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系部2016年入职的13位辅导员对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随后,2016年新入职辅导员在听完分享后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互相学习,共同做好学生辅导工作。

  紧接着,我院副院长万振松作重要讲话,万振松对2016年入职辅导员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认为,短短一年,2016年入职辅导员能够迅速转换角色,肩负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嘱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一支用得上、靠得住、放得心的优秀学工队伍。万振松在肯定新进辅导员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好两个关系”。一、做好协调。作为辅导员要正确协调各个部门的关系,同时,要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实事求是的解决问题。二、处理好各种关系。包括与学生的关系、与其他任课教师的关系、以及学生与任课教师之间的关系。随后,万振松对我院本学期的后期工作做了简单的部署和安排。最后,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再接再厉,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实现新跨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帮助我院新进辅导员更好地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以快速提升新进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