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高校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9 16:18:19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教育厅今年在全省高校开展安全专项治理、危险化学品治理、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等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的专项治理活动。我院于12月28日上午举行了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院长万振松同志、高建炳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展示了我院拍摄的精彩宣传片,赵金昭教授简单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对安全工作做了简单回报: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我院成立了以马振红院长为组长,副院长李新明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完善制度,健全安全工作机制。三是加强宣传培训,营造专项治理社会氛围浓厚。四是加强火灾隐患排查,积极开展整治工作。
    消防安全工作是学院大事,我院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构建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为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不懈努力。
                               文/王义雪    摄影/陈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