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30 14:05:18

图1

图2

图3

  12月29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和部分学生观看了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致新年贺词。他简要回顾了学院2016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展望规划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鼓励全体师生在2017年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为我院在2020年顺利升本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团委社团联合会带来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由赵院长和五年制中专部主任朱建郑填词,杨梦源老师演唱的《心声》,表达出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情谊;诺巴迪公司代表表演的手语《感恩的心》,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温暖;吴立志主任演唱的《歌戏连唱》,展示出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舞台剧《绣红旗》表达了共产主义的伟大,共产党员的坚强,中国人民的团结一致;《太极套路 太极功夫扇》打出我院厚德、博学、创新、笃行的学院精神;晚会在王丽华老师演唱的《美丽之路》中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元旦晚会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赵院长与工会、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一同多次和演职人员在节目挑选、排练等环节克服困难、共同斟酌,确保了本场晚会高质量圆满举行。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