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暨监考培训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6 11:53:46

    为加强我院考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监考工作。12月26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暨监考培训会在我院金马礼堂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高建炳教授,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及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主考、监考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庆标介绍了监考人员工作须知、监考工作流程、及监考时间安排。并希望各监考老师严格履行监考教师的职责,以传承和保持我院一直较好的考风和学风,将考试作弊消灭在萌芽状态。接着,赵院长表示:“期末考试是学生这学期学习及平时成绩的总结,是教师对这学期工作情况的检测。应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并且要养成灵活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最后,高教授对这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各老师做好这学期最后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监考老师进一步了解关于监考工作的各项规定,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人员保障。也让我院一直以来较好的学风、考风更加巩固。                                      
                                        文/陈展旗  摄影/陈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