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教务管理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0 11:36:40

 各系部:
根据学院工作计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申报工作于12月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选修课旨在提高学生跨学科的文化知识和综合能力,课程应具备普遍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特点,选修课不宜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重复。
2、选修课任课教师须有两年以上教龄,且教学效果较好,原则上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质课教师应积极申报。
3、所开课程需教师所在系部同意。
4、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周学时为2学时,教学周约15周,总学时30学时左右,选修课均为考查课。
5、学院鼓励教师开发选修课程,各系部申报课程门数不应低于专职教师人数的30%。申报后,学院综合考虑,确定开设选修课程。
6、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请将下学期艺术选修课一起上报教务处。
二、待遇
选修课课时费同公修课同酬,按月发放,在正常工作量之外核算。
三.申报时间
各系部将申报的选修课统计形成表格,于12月16日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教务处(办公楼312房间)。
联系人:梁爽     QQ:953540075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