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教育系成功举办情景剧专场汇演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6 11:13:24

  为深化教学体制改革,探索新型教学课堂,教育系《幼儿园游戏与指导》课程经过一学期的实践教学,于12月13日下午在8#舞蹈房举办学前教育情景剧汇演。特邀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教育系主任吴立志教授,书记张兆江老师,党政办何丹老师以及学前教育几位专任教师与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一起观看演出。本次汇演指导教师为冯欣老师。

《卢沟谣》

《小青虫的梦》

《森林里的故事》

《狼来了》

《西游记之女儿国》

《小鸟安新家》

《睡美人》

《新白雪公主传》

集体照

  据悉,此次情景剧是对《幼儿园游戏与指导》课程中角色游戏与表演游戏的一个拓展延伸。举办该情景剧专场汇演既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也为同学们的自我展示提供平台,更为我院深化教学体制改革,探索新型教学课堂留下印记!

供稿/教育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