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展我院团学风采创我院管理辉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28 23:16:03

                   我院第六届团学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为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团学组织的发展和建设,11月15日、11月16日、11月17日、11月22日、11月23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分别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院团委张林强、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建工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持,培训对象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几位老师的专题讲座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首先,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两个方面;其次,对如何展开团委、学生会工作,如何树立正确的思维方式、明确职权做了详细说明,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做些什么,如何做,更指出了我们团委、学生会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再次,几位老师还引导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还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最后,还从办公礼仪、文书写作等两个方面对大家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同时,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将为我们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奠定为师生服务的基础。

                                              文/马敏   摄影/原俊祥  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