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团学风采
我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团委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0 22:23:16

    11月9日,我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我院金马礼堂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同志、团委副书记王晨晨同志,各系部党支部书记、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共计1700余人,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晨晨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王晨晨首先致辞,王晨晨对第五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激励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学习学生会精神。随后,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做总结报告。报告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方面的总结与分析。报告结束,开始进入颁奖环节,对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同志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名单,李处长表示:“本次选举通过公正、公平、公开的方式”,紧接着,对新一届学生会团委委员发放聘书,接着,新一届的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示要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随后,我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万振松再次对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生会干部及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关心学院团委的工作;二是希望继续勤奋努力,不断锻炼,思考反思,三是希望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学生会干部。强调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要记住自己“不是官,是服务员!”更要有责任感。并表示:“做人要专注,学生干部也要专注,学院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提高综合素质。最后,王晨晨同志宣布,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换届大会对各系部学生会,各院团委会干部及成员都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对学生会的今后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江天祥  摄影/吕超 原俊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