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篮球友谊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22 21:06:52 更新时间:2016/11/22 21:06:55

   为给同学们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在机电工程系的领导支持与关心下,还有同学们的热情关注,特意为同学们组织了篮球友谊赛。机电系各班积极参加,各班的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代表各班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的较好成绩。

   1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4个比赛日,共计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最终王晓晨老师战队和张希老师战队顺利闯入决赛,两队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张希老师战队战胜对手,取得了这次的冠军。

  此次篮球联谊赛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徐丹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下,宣传部的海报宣传,以及同学们的支持,才能使此次篮球赛顺利举行。同时特别感谢各位积极参与活动人员,他们对篮球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使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比较圆满的成功。

机电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