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特色院校建设又上新台阶高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驶入快车道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28 19:57:08

    11月18日,我院与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项目——郑州理工—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此举在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同时,也为我院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翻开了新的一页,标志着我院特色院校建设又上新台阶,高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驶入快车道。
    我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高建炳教授,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东、总经理蔡永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新型材料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徐晓东曾任美国MTI公司CTO、中科院安光所合肥科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EO,现兼任沙特阿拉伯国王科技大学高级研究员。从今年6月起,该公司与我院在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上,高建炳通读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就相关条款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和修订。赵金昭、徐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还就年度申报科研项目进行了商讨。
  赵金昭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意味着郑州理工—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做为我院的校办企业开始运作,此举对推动双方及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把合作项目打造成高层次、高水平、高效益的实验实训基地和经济实体,让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走进企业,让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走进课堂,通过互帮互带,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培养出更多的“双师型”教师和“双证书”学生,使每位学生毕业时,都能掌握“看家本领”,成为社会需要、家长满意、企业欢迎的人才。
  徐晓东在讲话中对我院的合作思路及各方面的建设情况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诺巴迪与我院有着强烈的使命认同感,有愿望、有能力在技术、设备等多方面不断加深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制定合作发展规划、申报项目、组建课题组、有关人事安排、诺巴迪员工的继续教育等事项进行了协商和安排。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