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30 19:29:52

  11月25日上午,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一行13人到我院参观学习,副院长高建炳在办公楼4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来宾并陪同参观。一同参加接待的还有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及相关老师。

  交流会上,段主任就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与文化,高院长就我院教学与课改方面的理念、举措及实施力度,与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一行进行了交流。来宾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介绍,高度赞赏我院在“建设特色校园,培养优秀教师和优质学生”办学目标统领下的课堂改革和特色办学方式。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我院相关专业实训室,并热情地向我院发出邀请,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的校际交流,不仅让更多的学校进一步了解到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特色,也促使我院在交流中更好更快的发展。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