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轮过关课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7 16:50:18
各系、部:
    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过关课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截止到现在,所有未过关的教师(包括专职教师和校内兼职教师)全部参加过关课。请各系部根据教师实际情况进行整体安排部署。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  长:高建炳
    副组长:董德志 李庆标
    成  员:万书栋 何建新 董宝阳 周世忠  吕继增 吴立志 段平生  朱建郑
            张红霞 常春燕 闫 艳  王 辉    梁 爽 廖东霞
二、组织对象
    截止到现在所有未过关的教师,重点是新进教师以及第一次上课的校内兼职教师。
三、活动安排
    本次参加过关课的教师上课时间随课表安排,主要目的在于考察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和教学效果。
    11月7 日—— 11月9日      教师申请、系部推荐
    11月10日—— 11月11日  教务处统一编排听课时间
    11月15日—— 12月9日   学院听课、考核评价阶段
    12月12日—— 12月16日  公示评价结果、确定等级阶段
四、活动要求
    1. 系、部要组织听评课活动,对参加本次过关课的教师进行认真指导。
    2. 教师要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实施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
    3. 教师个人要认真准备好各类相关教学文件和资料。
    4. 学院组织听课期间,系、部安排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任课教师一同听课。
    5. 听课时间、地点原则上遵照系部所报时间,若有冲突,教务处会做局部调整。
 
    附件1:过关课系(部)时间安排表
    附件2:教师课堂教学评价表
                                                                                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