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轮过关课听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5 15:55:39

各系、部:
    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过关课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1月15日-12月9日开展第五轮过关课听评课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  长:高建炳
   成  员:各系(部)主任、 教务处、督导办、
           评建办、继续教育处人员
   第一组:高建炳   万书栋   段平生   王 铁  
           朱建郑   刘  兵   常春燕   梁  爽
   第二组:李庆标   何建新   董宝阳   周世中
           张红霞    王 辉   闫  艳  
   第三组:董德志   吴立志   吕纪增   宋广益
           王常慧   屈延红   廖东霞   田  娟
二、听课安排
     详见附表《第六轮过关课时间安排表》
三、听课要求
  1. 教师个人要认真准备好各类相关教学文件和资料,便于检查。
  2. 听课人员要按时到达听课地点,实行签到制。
  3. 各教研室主任在没课的情况下需参加本教研室参加过关课教师的授课评分。
  4. 听课人员根据听课情况认真逐项填写《教师教学评价表》,对教师讲课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教师授课水平等级。原则上,总分在80分及以上,等级为“通过”; 80分以下,等级为“暂缓通过”或“不通过”。

   附件:第六轮过关课时间安排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