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教育厅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3 10:52:49

  10月3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检查组专家莅临我院,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进行检查。报告会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等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赵院长主持。

  首先,赵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院在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政策的支持下飞速发展,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我院全方面管理;接着,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宣读了我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自查报告表;随后,检查组对我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我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检查组专家对我院所做工作表示满意。要求我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加强理论与实践、就业与创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课程建设。

  此次检查工作对我院今后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