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共建安全健康河南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0/31 22:17:43 更新时间:2016/10/31 22:19:11

    为促进全民健康行动的落实,提升教师队伍对全民健康的意识,加强教师队伍的健康发展,我院特邀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委员卓玉梅老师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2:10在我院2号教学楼103教室进行了“共建安全健康河南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疾病、意外、空气污染三面着手讲述如何防范疾病的发生,并列举生活实例讲述大众对健康薄弱的防范意识造成的各种事故。为了避免或减少健康事故的发生,卓老师从急救常识、穴位按摩、日常锻炼三个方面讲述健康的正确预防,针对非菌类疾病,重点讲述穴位的按摩,并现场带领大家找穴位,并做示范,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掌声不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