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教师们喜迎办公桌椅旧貌换新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0/26 20:50:58 更新时间:2016/10/26 21:13:35

      近日,孙院长来基础部办公室进行办公条件调研,当她看到办公桌椅上面办公用品的摆放显得拥挤时,立即表示给大家换一下办公桌椅,为教师们创造一个优美的办公环境,老师们都欢呼雀跃,开心的感谢孙院长的关爱。孙院长还说,新的办公桌椅是组合桌椅套装,桌子与桌子之间有玻璃挡板隔开,让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安心的办公,方便老师们专心搞科研。
      果然,第二天,就有工作人员把新的办公桌椅组合给我们安装好了,看起来漂亮上档次,老师们拍手较好,都感受到了孙院长等院领导对我们教职员工的关心,内心里暗下决心要认真工作,搞科研。
      关于办公环境的改善,一直以来从来不断的提高着,虽然学院的发展需要很多资金,但是学院领导一直很关心教师的办公环境,不间断地改变着:安装了空调、配了饮水机、配置了心得办公桌椅、窗户上装上漂亮的窗帘……,老师们心里暖暖的,会贡献自己全身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付出。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2016.10.8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