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校园文化
新郑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节暨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0/9 9:47:49

为丰富全市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积极响应省、市委的号召,9月28日,由中共新郑市委、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广新局、新郑市文化馆承办,以文化创新和文化提升为主题的新郑市2016年“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艺术广场舞大赛,新郑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节于我市炎黄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新村镇代表队、梦庄镇代表队、新华办代表队、龙湖代表队等15支广场舞队伍以及新郑市从各地赶来的舞蹈爱好者齐聚馆内,以舞会友,切磋技艺,由我院团委书记王晨晨老师组织带领的二十余名学生仅代表新村镇参加了此次比赛。

晚上七点,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广场上人潮人海,参赛队伍整齐有序,评委队伍精神抖擞。两位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及评委、参赛队伍、评分规则。接着,伴随着欢快的舞曲,比赛开始了。1号参赛舞蹈队身着整齐漂亮的服装开始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别致的造型博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2号代表队,3号代表队……


本次比赛是新郑市举办的第三届群众性广场舞比赛,比赛曲目由规定曲目(全市统一推广的原创群众广场舞)和自选曲目组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由我院代表的新村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是近年来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最受群众欢迎的一次大型广场舞展示活动。活动的开展,在愉悦群众身心、健康百姓体魄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基层尤其是广大农村地区的社会和谐,优化了社会风气,为推动文化新郑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院的积极参与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我院广大学子的艺术文化实力,同时也响应了党的号召,并在一定程度上为推动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