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艺传系UI定单班作品展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7 21:54:42

    和谐大学汇精英,艺传学子聚实力。9月5日下午,我院艺术传媒系UI订单班在2号实验楼103教室举行作品展和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老师表达出了对同学们作品的肯定与鼓励,并表示在付出与勤奋方面艺传系的学子们做的非常完美。UI定单班分为三个团队,每个团队都详细的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在老师的点评下和大家的掌声中再一次体现了作品的完美与老师和UI设计班同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后,典礼进行宣布获奖团队和颁奖环节,由云和老师和系里领导对获奖团队与个人颁奖,并进行点评。
    UI订单班老师希望通过本次颁奖典礼给艺传系其他学子一个奋进努力积极向上的目标,团队组长也告诉大家“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艺传系主任吕纪增简洁却又生动的总结再一次把颁奖典礼推向高潮,并从专业学科角度和就业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和前进的方向。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万里征程”,愿我院各系学子以本次典礼为契机,牢记叮嘱,在学习生活中严守于己。用耐心、上进和实力为自己的将来和父母老师的期望交于一份无愧于心的答卷。

文/马敏  摄影/吕超 郭增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