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太极养生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1 21:27:52

  根据我院提出的打造“厚德博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2016年9月19日晚,在8号教学楼102教室隆重召开由团委社团联合会创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太极养生协会成立大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体育教研室的相关负责人及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赵院长诠释了“太极”的真正含义及长期锻炼的益处。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李长江同志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太极养生协会正式成立,并对成立的太极协会寄予厚望。
  我院成立太极协会,目的是在我院师生中推广太极传统套路,普及太极拳的知识,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和参加太极运动,继承和发扬太极国粹,使更多师生受益于集健身、养生、防身和哲理为一体的太极。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