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教师倾情献歌迎新晚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8 19:30:42 更新时间:2016/9/28 19:30:45

      2016年9月27日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我院操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初遇青春,理工你好”为主题,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基础部教师团队今年选送的节目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作为第一个演出节目,尽管夜空飘着小雨,我部门参演老师依然用最饱满的热情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听觉上的享受,并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再次展现了基础部教师们青春激扬的精神面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