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太极拳养生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建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1 18:17:29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我院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9月20日,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我院特成立太极拳养生协会,成立大会于我院八号楼102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老师,吴立志教授,高建娜,王巍,李庆标,徐南南及我院太极拳养生协会全体会员。
    会议开始,大会进行第一项,太极养生协会副会长张璐珂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致词。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太极养生协会副会长汪亚鹏宣读了太极养生协会章程,关于章程,全体会员热烈鼓掌表示通过。随后,大会进行第三项,太极养生协会秘书长田天赐宣读拟定太极养生协会领导名单,太极养生协会全体会员对选举结果以热烈掌声表示同意。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五项,太极养生协会会长张权印做了工作报告。太极养生协会名誉会长李长江为太极养生协会发表讲话。太极养生协会总顾问赵院长为太极养生协会作指导讲话。两位领导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协会的发展做出了良好的规划,同时,也对太极拳养生协会的会员们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此次大会在太极养生协会秘书长仇成琳宣闭幕词中圆满落幕。
    我院太极拳养生协会的成立,旨在发展学院太极拳运动,弘扬传统文化,组织会员参与各种太极拳学习交流活动,提高我院学子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协会是我院在校生自愿参加基础上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组织。希望我院每一位学生都能长期坚持并享受至少一项文体活动,使得我院学子更健康,更快乐,使得理工学院更团结,更富于活力。
                                                                              文/马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