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红扇舒展桃李不言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6 17:41:54 更新时间:2016/9/26 17:47:16

      2016年9月20日下午,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干净的操场上。一百多名专职教师齐聚操场,观看张仝老师的太极扇示范课。
      美妙的音乐响起,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显现,那是基础教学部张仝老师带着三十多个女生做准备运动。按着张老师的口号,身着红上衣,拿红扇子的女生们摆出了一个圆形,美丽、壮观,温柔里带着刚强。
      接着,张老师姿势优美,边练边教,同学们手持红色太极扇,认真的跟着学习。张老师一招一式,教得特别细致,而殊不知她那一招一式蕴含着刚柔并济的中国精神,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更体现了张老师言传身教的认真态度。接着张老师让她们分组练习,形式多样,易于学生接受。
      在轻快的音乐中,这堂示范课结束了,而大家还沉浸在这场太极扇盛宴中。示范课结束了,但示范课传达的教师以身作则、诲人不倦、兢兢业业、勇于创新、争当优秀的精神会一直延续。

                                                                                            2016年9月20日
                                                                                              卢凤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