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市安全信访反邪教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建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9 15:24:20

    9月8日上午,由郑州市白青山、张松、白乐、柴骞等组成的检查小组来我院考核综治维稳反邪教信访工作。
    上午十点,白青山一行先在我院办公楼会议室听取了我院的安全汇报会议。

 

    首先双方介绍到会领导,我院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随后,由检查组组长安排并宣布检查事宜。接着我院领导向各位来宾汇报了学院安全生产情况,并向检查组展示了我院档案资料,检查组查阅了资料之后并对我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最后,学院领导带领检查组成员参观了我院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体育场、实训车间和图书馆。
    检查组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满意与支持,检查组组长表示我院要继续加大综治维稳反邪教信访工作力度,保持目前良好的工作局面,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平安扶风建设等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文/陈美  摄影/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