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7 11:10:24

  2016年9月6日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在金马礼堂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大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同志出席会议。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主任朱建郑同志,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宋广益同志,团总支书记于行同志,该部教师及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2016级新生参加。会议由于书记主持。

  会上,朱主任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讲解了五年制的优势和五年制的专业,以及相关专业所应考取的资格证书,并对2016级新生做出殷切希望。
  宋副主任从安全、守纪、理想、爱校四个方面对2016级新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作出具体要求。
  赵院长最后做重要讲话,他对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2016级新生做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了解自己;二是要了解学校;三是要选定道路;四是要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对学院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自己的发展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2016级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展望美好未来,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充实而又难忘的记忆!

供稿/五年制专科与中专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