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新闻动态
2016年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到校路线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2 16:19:34

(一)乘车路线

1、火车站西广场:坐981路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2、火车站东广场:坐81路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3、客运新东站:坐129路至客运南站,乘坐郑州--八千的客车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4、客运西站:坐203路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5、客运北站:坐62路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6、客运总站可直接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7、客运南站可直接乘坐郑州--八千的客车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8、陇海路汽车站:坐62路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9、二马路汽车站:坐906到航海路客运总站,乘坐郑州--许昌的城际公交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门口下车。

(二)自驾车路线

豫北方向到校车辆:

1、京港澳高速向南——→西南绕城向西——→十八里河站下高速——→转至107国道——→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豫南方向到校车辆:

2、京港澳高速向北——→新郑站下高速——→沿炎黄大道一直向西——→转至107国道——→沿107国道一路向北走十公里左右——→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豫东方向到校车辆:

3、郑民高速向西——→至西南绕城——→十八里河站下高速——→转至107国道——→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豫西方向到校车辆:

4、郑少洛高速(连霍高速)——→至西南绕城——→十八里河站下高速——→转至107国道——→沿107国道一路向南走——→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南阳方向到校车辆:

5、郑尧高速向北——→新郑西下高速向东十二公里左右——→新郑西关——→沿107国道一路向北走十公里左右——→到达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