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真情服务迎接新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6 16:16:20 更新时间:2016/8/26 16:43:17

                                 真情服务 迎接新生


    值此新生报到之际,我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一个主要由基础教学部教师组成的接送团队,这个教师团队负责在郑州火车站迎接新生,并安全送新生们抵达学校。

    尽管天气恶劣,尽管无法保证及时的吃饭、休息,但这群热情的教师队伍丝毫没有懈怠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相信有这样一支无私奉献的团队的存在,我们的迎新工作定能圆满成功。

                                                          军事理论教研室

                                                             张爽

 
下一条 :秋风瑟瑟有暖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