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新生报到突遇大风大雨,学院紧急安排得当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6 16:13:19 更新时间:2016/8/26 16:43:20

                     新生报到突遇大风大雨,学院紧急安排得当


    今年8月25日和8月26日,是新生报到时间。从8月25日7点,陆陆续续已经有新生报到。各系部在鼎元广场的指定地点有序的迎接新生。11时,天气骤变,天空中出现了大片乌云,同时刮起了很大的风,把迎新的遮阳伞都掀起来了,紧接着就是一阵大雨顷刻而至。
    在大风袭来时,学院领导就迅速做出指示,各系分别在图书馆大厅、“U”型教学楼一楼,正常迎接新生的报道,学院广播站做好通知各位新生调整后的报到地点,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
    通过新生报到突遇大风大雨,而学院及时做出合理的处理措施,可以看出学院的战斗力,领导指导有方,员工执行得当。相信有这样一个团队,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这场突然来到的大风大雨,一定会给新生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也能感受到突发事件后的井然有序。

                                                                    数学教研室
                                                                    2016年8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