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新学期更有新景象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6 16:10:09 更新时间:2016/8/26 16:43:31

                  基础部开学初有序搬家,新学期更有新景象


    开学初,基础部全体教师进行了大搬家。根据学院领导安排,截至8月22日,基础部原办公室办公用品全部转移至”U”型教学楼一楼。
由于办公用品繁多,原办公室所处位置高,给搬家带来很大的困难。为了有条不紊的完成任务,段主任任总指挥,首先带领老师先对办公用品进行打包,以待迅速搬离。8月20日,大家想方设法,找来各种打包纸箱,然后集体对办公用品分类打包,虽然天气很热,办公室没有空调和风扇,大家仍然忙得热火朝天,每位老师都挥汗如雨,尤其是秘书许媛媛,除了办公用品,还有基础部的各种档案资料,她没有怨言,思路清晰的对各类档案资料整理装箱。
    提起学校搬家和开学工作同时进行这事,教师们无不感慨万千:“上学年,办公室在图书馆7楼,楼层高,办公条件艰苦。虽然这次搬家和开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搬新家给老师们带来便利,改善了办公环境,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老师的真切关怀。”从搬新家的火热场面也反映出基础部全体教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也展示出基础部团队的团结合作,段主任领导有房,许秘书分配工作合理。
    在学校大搬家的同时,基础部的日常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学期目标,召开开学大会,对新老师进行授课评价,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展开。相信,新的办公环境,会带来基础部新一年更优异的成绩。

                                                                 数学教研室
                                                                2016年8月2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