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9 13:30:22

  和谐大学汇精英,春华秋实展宏图。8月27日上午,我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武警支队的全体参训官兵,2016级新生及全体新生班级的辅导员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明同志主持。

  会上,马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收获丰富的知识、强健的体魄、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赵院长对2016级新生提出“三学”,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副院长万振松同志进行了军训安排和动员;军训承训部队首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两周的军训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教师代表从专业学科角度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高年级学生代表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自己的大一生活及心得体会;2016级新生代表表达了同学们对学习的渴望和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契机,牢记嘱咐,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刻苦训练,在顺利完成本阶段军训任务的同时,力争展示出军人的气质和修养,弘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争取在两周后的汇演中,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你们今后的三年大学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