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2 9:32:15 更新时间:2016/8/26 13:00:30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我系于8月21日下午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我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万书栋主持。

    系主任万书栋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做出详细的布署。

    一、对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辅导员认真负责地完成开学初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特别强调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纪律、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在生活、学习及健康方面的情况,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针对14级学生即将离校顶岗实习的情况,辅导员要指导学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的素质,努力实现向“双师型”教师的转变。准备好相关课程的教案,教学资料,提前做好准备,认真上好每节课。万主任还对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逐一检查并签字!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会议,让每位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学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狠抓学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