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教研室调整意见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5 9:29:51

各系、部:
    鉴于我院系、部、专业、师资等方面有所增加,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学院决定对全院教研室进行调整。请各系、部根据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依据《教研室职责范围》等相关规定,对现有教研室基本情况进行登记,填写《现有教研室登记表》。对拟调整的教研室,填写《调整后教研室登记表》。
    请各系、部将设置与调整情况于9月9日前交至教务处308办公室。
                          

 附件:1.现有教研室登记表

       2.调整后教研室登记表

                                                                          2016年8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