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9:07:13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豫办〔2016〕13号)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豫高文〔2016〕29号)要求,5月19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2#实验楼进行了“两学一做”动员大会。5月31日,我院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讲座,邀请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作了题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专题教育讲座。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全体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学生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段主任引经据典,从古代的“党”、“结党营私”等历史故事,告知在座听众,什么是党。此外,段主任还从自身的故事出发,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筑牢责任担当精神,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段主任的精彩授课

李书记总结致辞

  讲座结束后,李书记高度肯定了段教授的精彩授课,并进一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采取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李雅琳 摄影/郭增粮)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