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评审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2 18:31:28

评审汇报会现场

考察金马礼堂

考察实训室

  5月31日下午,以郑州师范文学院院长为组长的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评审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汇报会。评审汇报会由万院长主持。
  会上,赵院长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民办教育十佳单位办学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有办学指导思想、学院机构设置与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办学条件、学院管理与教育教学、财务管理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专家组通过观看学院宣传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了解。
  专家组刘院长宣读评审意见。他表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建校历史虽然不长,但亮点鲜明,成就突出。因此,充分肯定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校园建设、教学设施、校园管理与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院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理事长马振红同志对此次专家组对我院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莅临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评审工作,对我院来说是提升和进步的一次难得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促使我院向更高层次迈进。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