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上海易居房地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4 17:18:29

图1

图2

图3

  6月14日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上海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上海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公司管理总经理薄益民、郑州公司市场总监裴隆峰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建筑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万院长主持。
  仪式上,赵院长对上海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上海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薄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及未来规划;建筑工程系主任何建新介绍了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达成的共识。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为我院建筑工程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发展的平台,也为我院建设特色院校、发展品牌专业、培养双师型教师提供了一个新的实习实训基地。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