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公布优秀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1 11:18:41

各系部: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5月4日—20日系部按照专职教师20%的比例推选了本部门的优秀教案。5月24日—25日,学院成立了评审机构,并组织专门人员对教案进行了集中评审、民主评议。经评议,机电工程系苗炜丽老师、信息工程系张君君老师、经贸管理系李鋆老师、基础教学部杨苗苗老师、教育系李玲玲老师、五年制专科部张艳老师六位老师的教案被评为“院级优秀教案”。
    优秀教案将在本学期第16周在办公楼一楼集中展示,供全院老师学习交流。此外,学院对获得“院级优秀教案”的老师将给予适当奖励。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