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
简易实用克服无聊情绪小技巧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张月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22 8:20:38


  你是否觉得你的生活,感情或者工作很无聊?无聊,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造成无聊的原因也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你不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也可能是觉得想偷懒,或者只是觉得累了,不想做事情?

 

  弄清楚自己想做什么。


  改变自己的想法。你的想法会影响你的行为。通过改变你的想法,你会对生活产生不同的态度,并从中得到启发,让自己树立目标。这时,你会积极地构建你的生活,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克服拖沓的习惯。


  一直走下去。明确你的目标,坚持去做 。


  多去交往。走出去见见朋友,或者认识些新朋友。和别人聊天。如果有人在你旁边和你一样无聊,你们算是聊到一起了。通常你们会开始谈论自己现在是多么无聊。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很好的人聊天,你的烦躁会很快消去,你也可能会学到一些东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