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27 19:42:49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5月26日晚,以“青春本色,季忆留夏”为主题的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院金马礼堂隆重举行,该晚会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主办,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承办。
  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共16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hello dance》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合唱《茉莉花》、《走进新时代》,使我们重温了经典所带来的感动;萨克斯独奏《west sun》,悠扬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小品《朋友,明天再见》、《毕业了,别忘了兄弟》,通过生活中发生的故事,表达了朋友间的浓厚情谊;舞蹈《我们的故事》、《舞之魅》展现了理工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教师独唱《一壶老酒》、《毕业歌》,以优美的旋律既传递着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离开的不舍,也表达了对他们深深的祝福。
  晚会中,赵院长、团委副书记王晨晨、教师代表送给毕业生、在校生的祝福视频,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情感的真挚表达以及对未来美好前景展望的视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 也升华了他们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祝愿2016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征途中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