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征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20 15:58:37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自2015年 5月 19日始启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请各教学系、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人员选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
一、基本要求
1. 严格按照《关于教材征订原则的意见》(见附件1)选用教材。
2.要尽量选用近三年出版的内容新、质量高、声誉好的教材,积极选订国家规划教材、最新出版的国家级、省部级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优秀教材等,优先选订我院教师自编或参编的教材、合作出版社教材。公共课教材必须是 “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目录见教务处网站),专业课教材优先选用 “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如符合上述条件的教材版本有多种,应选订内容体系适用、价格适中的最新版本。
3.要充分调查研究和论证,广泛征求任课教师的意见,确保所选用教材的质量。严格按照程序确定教学用书,使用教务处统一设计的表格填写《教材征订表》(见附件2)。
二、注意事项
1.课程名称一定要和培养方案一致,教材名称也要填写完整准确,方便审核购买。
2.书号一律不加连字符
3.版次的写法:2015.08第1版
4.编者只写前两位。
5.教材备用量为5本。公共基础课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由基础部填写,其它系部只填写学生用书量,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填0。专业公共课同一门教材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只填写一个,其它专业里再次出现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填0。
6.教材征订表每个班级单独一个excel表格,请勿一个excel表格包含多个专业或多个班级教材征订信息,以免出现漏订情况。各系所有教材征订表按年级分开整理。
三、其他要求
1. 14级、15级教材要根据修订好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征订,5月30日前将有系部主任签字确认的教材征订表交教务处。
2.16级教材待人才培养方案确定后按照招生计划进行征订,6月12日前将有系部主任签字确认的教材征订表交教务处。
3.因教材征订表不准确、不及时等原因导致的教材漏订、误订、不能及时到位等问题,按教学事故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教材征订表需系、部认真审核、主任签字后方可上报。
5. 教材征订过程中,决不允许各系部及任课教师不经学院同意私自与出版社联系商谈教材征订事宜,一经发现,学院将严肃查处。

附件1:《关于教材征订原则的意见》
附件2:《教材征订表》

教材征订通知及相关附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