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让生活更艺术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18 15:52:27 更新时间:2016/5/19 17:09:48

 

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时尚前卫的色彩设计、极具风格的空间设计……5月17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2013届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在我院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两百多名毕业生精心设计的毕业作品悉数亮相接受全校师生“检阅”。

本次展览由我院艺术传媒系2013级毕业生的各种类型的1200余件(组)设计作品组成,布满了图书馆二层展览空间,呈现出一场名副其实的文化创意盛宴,来自艺术设计系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各具特色,整体风格个性突出,作品涉及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色彩设计、包装设计景观设计等多个方面,研究设计的选题和内容包括当前社会关注的有关艺术内容与表现、环境功能与视觉、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人性关怀等问题,同学们以各自的综合学养、知识结构、创新观念与专业表现方式,对这些研究与设计以实际项目或前沿虚拟为主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探索诠释。

此次毕业设计展不仅是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教育成果的展示。这是一种创作研发,也是我院艺术传媒系的宝贵财富。它启迪学弟学妹养成好的品质,提升艺术传媒系的整体学风。在城市更新发展、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文化繁荣的今天,我系艺术设计教育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愿我们的学子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具有社会责任的、高品质的作品。

艺传系:王磊

2016.5.18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