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3级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5 11:34:27

 

各系部:
    根据毕业生工作安排要求,现将2013级毕业生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立答辩巡视组
    组  长:高建炳
    副组长:李庆标、董德志
    成  员:常春燕、闫艳、张红霞、王辉、廖东霞
    二、答辩时间
    全院于5月16日-20日进行集中答辩,其他时间不再安排答辩。
    三、系部答辩工作要求
    (一)系部教师于5月16日前指导学生完成终稿,注意加强对论文基本格式的指导。教务处将组织人员对学生论文进行适当抽查,对于未尽到指导义务的教师取消指导费用发放。
    (二)毕业论文按百分制评分,对优秀率要有所控制,原则上“90分以上”20﹪左右、“80—90分”40﹪左右、“60—80分”为40﹪左右。择优答辩的学生由答辩委员会评分,评分原则上在85—100分之间。未参与答辩学生由指导教师评分,评分为90分以下。
    (三)系部于5月10日前向教务处提交本系毕业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内容涉及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委员会原则上三名或五名教师担任,答辩组长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或者中级以上职称)、答辩记录及服务成员、答辩分组情况(含答辩学生分组名单,)、答辩具体时间安排、答辩地点、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四)答辩以公开方式进行,系部可组织学生旁听。
    (五)系部于5月20日下班前将毕业成绩以Excel格式报教务处,纸质毕业论文以系部为单位存档。成绩格式为:学号,姓名,专业,班级,论文题目,分数。
    四、学生答辩要求
    (一)参与答辩的学生数按本系学生20%的比例择优抽取,系部学生少的可扩大比例,系部学生多的可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15%。名单由指导教师按比例推荐,系部审核。所有参与答辩的同学于5月13日前将纸质版论文交答辩委员会三份,论文打印必须按照《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附录“毕业论文(设计)参考格式”。
    (二)答辩采用PPT格式陈述,学生陈述控制在10分钟左右,介绍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陈述内容涉及选题、研究思路方法、基本构架、主要观点、创新之处和不足之处等,具体可根据论文实际情况组织陈述。答辩教师对论文内容进行适当提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