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奖助学金表彰暨发放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13 18:33:01

  为鼓舞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我院于4月12日下午2点,在金马礼堂举办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表彰暨发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老师及优秀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明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一是奏国歌;二是由副院长万振松宣布获得2015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名单;三是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发放奖助学金;四是由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演讲;五是由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进行讲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深受鼓舞,面对未来他们信心十足,充满斗志。

  赵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及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告诫同学们一要有坚定的信心;二要有踏实的心态;三要有一颗回报社会的心;四要具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的能力,不断往心中梦想的方向去努力。最后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