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年”活动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20 17:46:49

    4月19日晚上,在2号实验楼103室举行了我院先进事迹报告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出席了此次报告会,李书要主持了此次会议。

 

    他表示,2015年为我院学风建设之年。一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期间,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分子,在我院学风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在全院掀起学习先进的新热潮,特召开此次报告会。

    首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作了《责任 担当 在路上》报告,他慷慨激昂的讲述着自己的责任,自己的担当;机电系副主任刘兵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教学改革的路线和途径;机电系王振成老师结合目前的教学现状,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谈了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图书馆馆长张明涛,从学校实际出发,为我们讲述了图书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宿管科主任张继红为我们作了《愿做春泥更护花》报告,她用一个个详实的事例,向我们讲述她与孩子们的点滴感动。

    紧接着,赵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涌现的这些先进人物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他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我院现在的大好局面。此外,他表示,报告会结束后,要在我院迅速形成一股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

    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致辞。他说:“五位报告人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生活中的点滴为我院200多名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事迹报告,希望报告会结束后,各系部迅速掀起学习这些榜样的热潮,充分展示理工人应有的精神风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