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2015年地方高校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8 17:23:54

  4月7日下午,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建庄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民办高校年检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2015年度办学年检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在汇报会上,马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赵院长从办学方向、办学条件、管理体系、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对2015年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还查看了学院的自检自查材料,对个别师生进行了访谈,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他们对学院2015年的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继续坚持特色办学,为将学院办成一个特色鲜明的高校而不懈努力。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