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指导
大中专学生创业贷款园区高校可作保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6:57:54

    记者10月21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后,大中专学生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不仅可以由符合条件的第三人来反担保,还可采取房产抵押、存单质押、联保、园区担保等多种反担保方式,有条件的高校还将直接为本校毕业生创业提供反担保,甚至能够实行异地反担保。

  
    根据省人社厅刚刚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大中专学生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为更好地为大中专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我省要求各地担保机构要在原有贷款申请程序基础上进一步简化程序,统一设立“大学生创业贷款窗口”。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在高校设立“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指导服务中心”,方便在校大学生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反担保问题一直是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难点。为破解这一难题,省人社厅在原有第三人为主的反担保模式基础上,增加房产抵押、存单质押、联保、园区担保等多种反担保方式,逐步降低反担保条件,完善反担保模式,鼓励有条件的高校为本校毕业生创业提供反担保。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