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郑州理工“学风建设年”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20 15:55:05 更新时间:2016/4/20 15:55:09

2016419日晚700分准时开演,由我院主办的“学风建设年”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二号教学楼103教师举行。

报告会开始前,学院领导在讲话中直接把这次会议的目的告诉了同学们:“为了表彰发扬“学风建设年”教职工先进事迹的高尚品质和无私精神,为教师之楷模,人生之榜样,并号召全校广大教师和同学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上,9位教职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对学院和学生的赤诚之心,生动再现了一名优秀教职工的忠诚、干净与担当。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学风建设需要“塞罕坝精神”,创造出更加富足、和谐、美好的美丽的理工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