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师生风采展
“雷锋月”慰问老人福利院之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33:15

    为了更充分的发挥雷锋月的作用,以及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于3月5日,我院青协带领大家去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学习雷锋,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去做自己。


    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个同学都有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来到福利院,看到孤寡的老人,同学们内心的感触是无法言语的,随后自然而然的,同学们就融入氛围中。有得同学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洗衣服,叠被子等。也有部分学生陪老人们聊聊天,谈论大学的趣事,逗得老人哈哈大笑。也有部分学生给老人送水果并且喂给老人吃,老人的心里充满这感动。当然还有最精彩的一幕,同学们精心准备舞蹈,小品,歌唱等,这么多的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看到老人们的笑脸,同学们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最后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活动并合影留念。


    老人们的微笑,使我们最大的幸福。有了这次活动的经历,相信同学们会共同努力,促使更多的当代大学生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文/王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