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师生风采展
“学习雷锋好榜样”签字仪式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31:04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更好的把爱心奉献社会。于3月4日中午,在我院理工大道举办“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的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


    活动开始,师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用独特的风格写上自己的名字,热情洋溢的笑脸上,也表示同学们向雷锋精神学习的坚定决心。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也是兴高采烈,给同学们提供了不少关于雷锋的事迹。当然,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有相关的人员给学生讲解雷锋月所了解的知识以及将会有的相关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校园添上满满的爱心。同时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也表示出将会去看望福利院的老人,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不少了学生纷纷踊跃报名,这充分见证雷锋月同学们的雷锋精神。最后以合照留影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处处留心处处皆是爱,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我院明天的发展添上了一笔浓浓的色彩,也为我院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基础。

  文/王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