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机电系举办“走出校园,面向企业”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26:37 更新时间:2016/4/6 15:33:13
为帮助广大同学正确认识企业,熟知企业程序,提高生存技能,2015113日下午2点,郑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机电工程系举办“走出校园,面向企业”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洛阳企业的老师作为嘉宾,到场的观众有机电工程系即将毕业的2015级学生、老师等,现场座无虚席。 
主讲嘉宾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轻松愉快却又引人深思的课。登台便直奔主题提出来三个尖锐的问题:什么是企业、企业的经营管理、企业的类型等现实问题。他还结合生动案例来解释“企业管理、类型”的事项;教导学生企业需要的是能创造价值的人,社会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学习目的在于应用。否则,学了就是用来遗忘。主讲嘉宾还将其多年在企业工作过程中积累总结的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我们。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甚至于有些观众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嘉宾咨询。同学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文 李丽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